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对外交流 | 桂林清协到访佛山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6:18:00 点击:

       5月15日,桂林清协在桂林市商务局调研员王贻兴和协会会长侯德全的带领下,到访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佛山协会会长罗志雄,轮值会长谭家荣、欧树鹏,副会长冼炽南、秘书长冼志强、专家顾问吴亚森、及秘书处全体成员对桂林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桂林协会代表团上午抵达佛山协会后,首先参观了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办公场地。







       随后,双方协会与会人员就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协会日常会务及培训工作情况、两地清洁行业市场发展情况、其他双方共同关心的行业发展问题等内容展开座谈会议。会议气氛轻松愉快,与会人员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午,双方协会代表一行到访佛山协会优秀项目——岭南天地及祖庙保洁项目,现场进行项目交流。

      由佛山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亿威特清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韩志杰先生为客人代表们对项目进行介绍。









       佛山人热情好客,欢迎桂林客人到访,愿两广人民情谊长存,两地协会延续友好、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发展。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