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培训学习|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21 10:12: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及企业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培养造就一支具有家国情怀、治企有方、兴企有为的民营企业家队伍。

    5月31日-6月1日,由佛山市工商联主办,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和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协办的《第一期佛山商会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在开班仪式上,首先由佛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俞红平发表开班讲话。



    本期培训课程,师资实力雄厚、学员认真投入,干货满满、学习气氛浓厚。根据行业的发展需要,围绕公共关系与危机处理、品牌塑造与营销创新、卓越领导力修炼等主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为企业家们授课。除了课堂上的理论教学以外,还安排了分组讨论环节。












    在分组讨论环节中,大家根据当日所学习的专题内容,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并发表心得。





    翌日,参训企业家们集体参观佛山市标杆企业一一广东美思内衣有限公司 ,并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培训课程结束后,由授课导师邓行诚教授、佛山协会会长罗志雄、佛山粤商管理研究院刘德勇总经理为参训人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佛山市工商联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以商协会为载体,从培训日程、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到师资选配,为各商会会员量身定制培训内容。引导民营企业家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致力于佛山经济社会发展。

    本期培训班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与佛山美容美发行业协会联合协办。在这次培训中,不仅有来自双方协会的企业家们代表参与到了培训课程中,与企业家们的交流和分享也成为了本次培训的亮点之一。通过企业家们的分享和现场交流,参训人员深入了解到企业的运营模式、管理经验和成功之道,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这样的交流活动不仅有利于企业家之间的学习和沟通,也为参训人员提供了更多实用的经验和知识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