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 佛环清协举行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7 16:14:00 点击:

       为推进和落实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轮值会长工作机制,确保协会各项工作全面按计划开展,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轮值会长交接仪式于5月10日在协会会议顺利举行。协会副会长丁伟强、冼炽南、谭家荣、欧树鹏、韩志杰、秘书长冼志强,专家顾问吴亚森、及秘书处人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交接仪式,第二期轮值会长丁伟强、冼炽南将“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轮值会长”锦旗郑重移交给第三期轮值会长。



       随后,罗会长为第三期轮值会长谭家荣、欧树鹏进行授旗



      接着,与会人员就协会5-6月的会务工作安排,及佛山协会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启动工作安排作详细的讨论。



      佛山协会践行“务实,有为”的宗旨,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实行轮值会长制度对协会发展有重要的意义。通过开展一系积极、有效、务实的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协会副会长示范引领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互动沟通、合作共赢。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