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协会培训 | 石材护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0:00 点击:

      石材护理是一门既普及却又十分专业的技能,市场需求长盛不衰,为更好地让会员单位了解石材护理行业知识,掌握石材护理的技术,可以专业的处理项目中石材的常见问题,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2023年度技能培训-石材护理培训班于5月6日顺利举行!

      本期培训班再次携手佛山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金境洪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操作的教学方式,开展了一场生动而专业的课程,让学员充分了解并掌握石材护理知识、石材护理器械和防护剂的使用,具有很高的实操性!





       本次理论课程由资深授课导师陈伟辉先生从石材大类与品种特性、石材加工厂与装修铺装施工的工艺、石材研磨工艺的通用流程、地面研磨设备与配套磨具的选择、墙面(立面)研磨的设备及配套磨具的选择、石材品种特性及对应的护理剂使用要点、高速抛光系统的市场需求与使用方法、使用合适的化学防护剂(防水、油、污)、石材返碱、水斑、锈斑的产生原理与治理方法等9大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下午为培训的实操课程,由佛山金境洪公司的资深技术总监黄逸强先生和授课老师陈伟辉先生共同带领学员从地坪研磨机、晶面抛光机的使用、新型防护剂的使用、抛光砖的研磨翻新与晶面护理、高速抛光机操作展示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并让学员们逐一亲自进行机器操作,保证教学的质量.









       通过全天的学习和实操,每一位学员基本掌握了石材护理的知识,经过现场考核,由授课导师为学员代表颁发培训证书。







      佛山协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会员单位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通过提供专业有特色的培训课程,有效提升会员企业的竞争力,提升从业者的技能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