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佛山协会对桂林协会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时间:2021-10-18 09:41:00 点击:

       继4月份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拜访天津清洁行业协会和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后,10月15日到广西拜访桂林清洗保洁服务行业协会。佛山协会会长罗志雄带领一众副会长代表(丁伟强、罗燕娟、欧树鹏、冼炽南)、党支部书记李子奇、理事代表(谢燕芳、潘福秀、曹松)、监事谢桂连、专家顾问吴亚森、秘书长冼志强等一行十六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15日下午抵达桂林后,在桂林清协会长侯德全一行的陪同下,佛山协会成员参观了桂林清协会长单位负责的标杆项目——七星区国贸益华城商业大厦,实地了解现时桂林清洁的工作状态。



    

       项目参观结束后,佛山协会一行人员到达桂林清协办公室,展开双方的协会工作交流会议。

      双方交流会议上,桂林市商务局、民政局及行政审批局5位领导,两会共34名成员欢聚一堂,会议主要围绕双方协会办会情况、当地行业情况、两地环卫清洁行业市场状况、党建工作、会员培训等内容展开交流。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再次走出粤港澳大湾区,向优秀的同行学习、交流是佛山协会务实、有为的会务发展宗旨,以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