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21年重点技能培训:石材护理

发布时间:2021-10-16 14:56:00 点击:

     2021年度重要的行业技能培训:石材护理培训班于10月9日完满结束!

    本届学员共来自13家会员单位40多名学员,强化理论知识,让每位学员进行实际操作,真正做到了解并掌握石材护理知识、石材护理器械和防护剂的使用,重在实操!







     本次理论课程由资深授课导师陈伟辉先生从石材大类与品种特性、如何选用合适的化学防护剂和使用方法、如何选择地面研磨设备及配套材料、学习石材研磨工艺的通用流程与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讲解。



       下午为培训的实操课程,由资深技术总监黄逸强先生和授课老师陈伟辉先生共同带领学员从晶面抛光机的使用、新型防护剂的使用、抛光砖的研磨翻新与晶面护理、高速抛光机操作展示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并让学员们亲自进行机器操作,加深学习印象。









     佛山协会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会员单位提供专业、所需的服务。通过提供专业有特色的培训课程,有效提升会员企业的竞争力。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