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因“卫”有你 · 城市更美 ,义剪义诊齐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6:03:00 点击:

       10月26日星期二,一个很普通又平凡的日子,但对于我们广大的环卫工友们来说,是跟过年一样开心的日子,因为有你们的惦记和关怀。无论寒冬还是酷暑,她们起早摸黑,每天忙碌在大街小巷,拿着不高的薪水干着最脏最累的活,为我们美丽的城市默默付出,如果说战争年代解放军战士是“最可爱的人”,那么在和平年代,我们的环卫清洁工人也是可爱、可敬的!

       响应党建引领号召,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神,借今天这个日子,佛山市工信行业协会(环卫清洁行业)联合党支部携手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党支部,为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的环卫工人举办一场爱心公益活动。


       爱心公益活动的第一部分由双方党支部书记先后为本次活动发言,祝环卫清洁工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为环卫清洁工人送上爱心慰问品。

















“爱心义剪”活动服务

       由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党支部的志愿者发型师为环卫清洁工人进行爱心义剪活动。

      爱心理发团队做到“理发一人消毒一次”,用实际行动回馈奋斗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剪出了自己对“城市美容师”的一份关爱,增添了一份“美丽”。




“爱心义诊”服务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剂党支部、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门急诊党支部、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义诊团队为环卫工人们进行了急救教学、内外科检查、药物咨询等爱心义诊项目,志愿者们用贴心的服务为群众送上了一份健康,更让环卫工人过上了温情满满、浓浓尊重的节日。







       佛山市工信行业协会(环卫清洁行业)联合党支部与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党支部,希望通过活动,能唤起广大市民关爱环卫工人,增强大家爱护环境卫 生的意识和对环卫清洁事业的理解与支持,号召大家珍惜和爱护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



感谢支持本次活动单位:

        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办

        禅城区祖庙街道党建工作办

        禅城区祖庙街道山紫社区党委

        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党支部

        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美发专委会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剂党支部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门急诊党支部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

        佛山市世纪东方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铂顿管理处

        广东嘉得力清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芳菲丽特清洁用品有限公司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