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佛山协会应邀参加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暨拜访北京清协、天津清协

发布时间:2021-04-28 16:35:00 点击:

      4月19日至21日,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暨首届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中国展 Interclean China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办。

     Interclean China 是业内久违的兼具品质和专业度的属于清洁人的专业贸易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RAI Amsterdam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展览集团、北京北辰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RAI China锐昂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清洁、物业及相关用户团体与社会组织的热情参与,展览同时还受到广泛的国际关注。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受邀远赴北京参加Interclean china ,罗志雄会长带领一众副会长代表(丁伟强、罗燕娟、高衍斯、欧树鹏、冼炽南、曾招明)、党支部书记李子奇、理事代表(谢燕芳、邹郴)、监事谢桂连、专家顾问吴亚森、秘书长冼志强、韩志杰及供应商代表(吴瑞华、郑伟生、李挺辉、潘福秀)等一行二十余人隆重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参展的海外品牌有KARCHER、ICE国邦、TENNANT、Diversey、RPC、i-team、IPC、TERAMOTO、ECOLAB、SARAYA、HAWK、Kimberly-Clark等惊喜亮相外,还有国内行业知名的佛山协会供应商品牌,如嘉得力、玛西尔、奥科奇、芳菲丽特、联众快霸、赛特智能等携最新产品盛装出席











籍本次远赴北京参加展会的机会,佛山协会与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在展会现场进行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座谈会。

双方代表就日常会务运作、党建工作、南北两地清洁行业市场发展状况与未来等务实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气氛友好而热烈。




虽然两地相隔超过2100公里,但佛山协会与天津清洁行业协会颇具渊源与缘分,正值徐德水先生刚当选天津清洁行业协会第三届新任会长,佛山协会成为首个到访的同业协会,并向天津协会及徐会长送上了真挚祝愿,同期拜访了会长单位明喆集团。

 座谈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就协会日常会务、党建工作、垃圾分类及行业培训等内容进行探讨和交流,随后还进行了项目现场交流。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此次走出粤港澳大湾区,远赴千里之外参与国际盛会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积极的探索,环卫清洁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 我们不能闭门造车,了解国际新技术新理念,向优秀的同行学习、交流是佛山协会务实、有为的会务发展宗旨,以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与机遇。

 在此,感谢 Interclean China、感谢RAI China锐昂展览的盛情邀请,感谢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和天津清洁行业协会友好同行的接待交流,为佛山协会此次务实、精彩的行程划上完满的句号!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