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21年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1 09:40:00 点击: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意义非凡,事关千家万户牵动全社会,防范、消除安全生产过程的管理问题,强化培训与管理,让更多的的会员企业增强安全生产的意识,佛山协会将此视为己任、为之努力的方向,透过与佛山开放大学的合作,通过典型经验和事故案例教育,使学员们们了解安全生产对企业发展、个人和家庭幸福的促进作用。

      2021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于5月8日在佛山开放大学教室里举行,超过70名来自会员企业的管理人员参与本次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是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与佛山开放大学人才培训框架协议签约及协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挂牌后的第一个合作培训项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在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的课堂上,佛山协会秘书长韩志杰先生首先作简要的课程内容介绍和讲解课堂纪律。


     其后,佛山开放大学方锦文副校长代表校方作简单的欢迎致辞。方副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办学宗旨。


      佛山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黄天兵主任向学员对该校学历招生工作进行了宣传和介绍。


        专业讲师授课,结合安全生产体、典型案例和清洁工作所能接触到的方方面面,详细介绍安全生产管理要点知识



▲学员们分小组讨论安全生产目标


▲学员们积极发言


实操讲解心肺复苏

       在日常生活中,总有可能会遇到身边有人出现心肺骤停的紧急情况,懂得心肺复苏操作,掌握救命的“黄金时刻”。



▲▼授课老师通过道具讲解心肺复苏步骤

        安全生产教育是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一直坚持推进的工作,为各会员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必要的帮助与支持,在获得佛山开放大学的加持后,将进一步提升课程的理论水平与知识面的层次。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