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佛山协会与佛山开放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16:16:00 点击:

      4月2日上午,佛山开放大学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与佛山开放大学合作培训签约挂牌仪式",会议由佛山开放大学魏非副主任主持,方锦文副校长、培训处马成兴主任和严路明副主任等学校代表,与佛山协会罗志雄会长、常务副会长韩建新、专家顾问吴亚森、秘书长冼志强、副会长代表、理事、监事等一众协会代表,共同进行了此次的签约挂牌仪式。

        此后,佛山协会成为佛山开放大学的教学实践基地,佛山开放大学为佛山协会提供人才培训及学历教育的平台。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佛山协会罗志雄会长介绍了佛山协会的发展与技能培训方面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双方在发展愿景、合作方向、资源共享等方面高度契合,期待通过此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让协会与院校共同努力下,为环卫清洁行业的发展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佛山开放大学方锦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开展的职业技能培训和学历提升课程,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他建议双方在专业建设、项目开发、人才需求、社会培训等方面发挥各自专长,将合作落到实处,助力环卫清洁行业未来的发展。


佛山协会罗志雄会长、学校培训处马成兴主任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协议

双方代表为“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进行揭牌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其后,双方代表移师到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作进一步的交流

双方代表为“佛山开放大学教学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双方代表交流


      佛山协会通过与佛山开放大学的合作,推动环卫清洁行业管理人员的文化理论知识向更高层面的发展,环卫清洁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培养,持续的再教育培训体系为在岗人员提供了晋升的通道,佛山协会敢为人先,率先与国家教育体系进行对接,为环卫清洁行业发展、人才的培养提供了一个强而有力的平台。

       在环卫清洁行业的发展征途上,效率、技术、人才是关键的成功要素,佛山协会聚焦于环卫清洁行业的未来发展,通过专业的技能培训与持续的理论知识学习,成就行业持续发展,跟上社会发展步伐、为会员企业抢占市场竞争的制高点。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