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21佛山协会春茗暨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10:11:00 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转眼又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2021年3月6日,佛山协会一年一度的春茗茶话会暨会员大会如期举办,100多名会员代表在欢声笑语中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福牛迎春,欢聚一堂,佛山协会籍新春茶话会为会员单位送上新年祝福,一众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员大会,品茗共聚,友好交流。

   “有心不怕迟,正月仍是拜年时”,活动开始先来一轮送祝福派红包环节, 燃起现场活跃的气氛!



秘书长 冼志强先生为大会作2020年协会活动的回顾介绍


会长 罗志雄先生为大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会务公开)


常务副会长 韩建新先生汇报2020年协会财政报告(财务透明)



  “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施好民法典,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巩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必然要求。

     同期举办法务讲座,佛山协会特邀请协会法律顾问——郑宇佳律师为会员解读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郑宇佳律师从《民法典》的总则编、合同编、婚姻家庭编等内容进行解读。使各会员企业能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能运用《民法典》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在这温馨在春茗早茶中,会员相互问候、相互交流,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市场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将继续努力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专业的知识技能培训,引领环卫清洁行业健康发展。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