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7年4月21日 我会应邀访问惠州市环境清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5-10 17:58:00 点击:

2017年4月21日在梁继峰会长带领下,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代表团对惠州市环境清洁行业协会进行了学习考察,惠清协刘东华会长热情接待了我们。

首先惠清协张秘书长向我们介绍了协会情况。惠清协是由惠州市清洁企业自发成立,成立初衷是壮大和团结本土清洁企业。在惠州市社管局和环卫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不断成长。目前已有资质、诚信评价、守重推荐,为会员参与招投标、承接业务提供了资格条件;同时积极开展行业培训,加强技能学习,提高服务水平。此外,还组织会员参加志愿活动,展现新时代惠州清洁人的良好形象,使惠州清洁行业得到社会良好评价,也扩大了惠清协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此,刘东华会长表示协会要积极为清洁行业发展作出努力,并对社会公益作出自己的贡献。只有让政府看到协会的发展和实力,政府才可能放手让协会去做更多的事情。座谈会上两地协会就协会发展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同时还积极探讨了清洁行业共同面临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大家畅所欲言,意犹未尽。

下午我们参观了惠清协会长单位,看到满墙的荣誉和资格证,大家对会长单位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赞赏,同时就环保、清洁方面情况作了有益的交流。随后还参观了全自动化的垃圾桶生产线,使我们增长了见识。感谢惠清协热情周到的安排,使本次访问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佛山、惠州同属于粤港澳大湾区,我们期待两地两会今后更加紧密地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清洁行业的进步繁荣!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