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7年4月13日 热烈欢迎深圳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代表团莅临指导

发布时间:2017-05-04 16:53:00 点击:

2017年4月13日 深圳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刘青会长率领罗永孔理事、黄方雄理事、田秘书长及供应商会员一行对我会进行友好访问,我协会梁继峰会长及协会代表对深圳清协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伊始,刘青会长表示深圳企业放得开,愿意走出去,愿意跟各地同行合作。希望深佛两地清洁企业加强业务和技术的合作、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营造健康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共同推进清洁市场规范有序地发展。因为现代社会不再是单打独斗,而是讲求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同时要摒弃不公平竞争,维护同行业共同利益,我协会对此表示赞同。随后深圳清协代表团成员及供应商会员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和业务范围,并与我协会共同探讨了目前两地清洁市场的情况。

座谈会始终在愉快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深圳清协代表团的团结和谐、风趣爽朗,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佛深两地加强交流,并向纵深发展,为两地同行共赢、互利,开创良好的局面。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