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7年5月26日 热烈欢迎东莞市清洁服务行业协会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06-08 16:10:00 点击:

2017526日,东莞市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夏国辉会长率领胡晓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鹏辉常务副会长、欧异杰常务副会长、梁少明常务副会长、陈浩昌监事长、黄楚涛理事、刘成业理事、马玉梅秘书一行对我协会进行了友好访问。我协会梁继峰会长、罗志雄常务副会长及其他协会常委对东莞清协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我协会韩秘书长首先向东莞清协同行介绍了协会会员、协会工作情况,然后两会就协会构成、资质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交流,两会一致认为:协会的强大不仅在于练好内功,更需要为行业发声,对不合理规定事项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搭建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切实维护同行同业的合法权益。两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积极发言,互动频繁,对两会今后的工作、发展都起到了启迪作用。

下午东莞清协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广东嘉得力清洁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向来宾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设备类型及适用情况。东莞清协代表团成员们兴致勃勃,亲自操作清洁设备,体验了清洗地毯、清扫地面等项目。

经过一天的交流参观,促进了两会的相互了解,建立起两会沟通交流的纽带。祝愿东莞清协宏图大展,也祝愿两地协会合作交流,共同进步!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