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妇女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4-01-02 14:27:00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党领导的妇女群众基础,为更好地凝聚巾帼智慧,激发女性力量,搭建起女性职工交流、分享、互助、共进的平台,12月22日上午,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协会会议室成功举行。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的31位妇女代表、协会党支部成员(书记李子奇、党员韩建新、党员李洁莲)、协会理事会代表(会长罗志雄、轮值会长高衍斯、副会长区树鹏、专家顾问吴亚森、秘书长冼志强)应邀参加会议

▲ 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子奇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成立协会妇联的筹备工作报告,并由党支部书记李子奇宣读了党组织对成立妇联的批复。这标志着协会妇女工作将得到更好的组织和管理。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要求的选举程序,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委员11名

      随后,由当选的妇联执委会成员召开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主席1名,副主席2名。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妇女联合会

第一届执委会成员名单

主席:谢燕芳

副主席:杨桂芳、李翠琼

委员:冯少薇、卢结玲、张敏婵、肖素芬、

         罗燕娟、郭惠娟、谢桂连、黎群英


        新当选的协会妇联主席谢燕芳在大会上作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增强协会妇联执委的履职能力,调动发挥协会妇女姐妹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姐妹们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打造一个有战斗力、有创造力、有感召力的妇联组织。


       会议最后,由佛山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子奇、协会会长罗志雄、及协会妇联主席、副主席和执委成员代表上台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妇女联合会揭牌仪式。

 


      此次妇女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妇女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协会妇女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于环卫清洁事业,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妇女联合会的成立将为广大环卫清洁行业妇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进一步促进协会内部团结,加强妇女权益保护。



图:区树鹏、李翠琼、黄丽芳

文:黄丽芳

审校:冼志强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