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协会活动 | 致敬广东省第30个环卫工人节

发布时间:2023-10-31 17:34:00 点击:

    向广东省第30个环卫工人节致敬,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工联会、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与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佛山市总工会及协会会员单位,联合举办了一系列围绕行业发展,关怀佛山环卫清洁行业从业者身心健康的活动,并应邀出席了全市环卫行业先进表彰大会。


2023佛山市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

    在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佛山市总工会的指导下,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工会联合会于10月14日在佛山开放大学举办了一场《2023佛山市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为佛山市五区环卫工人们创造一次交流、切磋、展示风采的机会。

     唤起广大市民对环卫清洁的关注与支持,提高环卫清洁工人的社会地位,推动佛山市环境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新时代,新环卫” 表彰会

10月24日下午协会受邀参加了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佛山市总工会主办的《佛山市庆祝第30个广东省环卫工人节活动》。



会员单位庆祝活动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工联会主席及协会轮值会长代表协会参加了会员单位广东济通集团有限公司24日晚在游船上为环卫工人举办的以《致敬这抹“橙”温暖这座城》为主题的表彰活动。

广东济通集团管理层与佛山市禅城区总工会主要领导一同与优秀环卫工人代表登上游船游览美丽的三龙湾夜景,为节日送上祝贺,感谢环卫工人们为这座城市的辛勤付出。




    回首城市发展走过的路,我们见证了许多环卫工人的辉煌成就和无私奉献,他们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和顽强的精神,为城市的美丽和整洁做出了杰出贡献,他们是城市的守护者,也是社会的脊梁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