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协会培训 ▏项目经理与项目主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28 10:08:00 点击:

   佛山协会年度培训课程——《项目经理与项目主管培训》课程,于9月22—23日在佛山开放大学进行。

   本次课程旨在提升会员单位一线管理岗位上“项目经理与项目主管”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课程设计秉承理论结合实际、课堂结合现场的务实模式,佛山协会与佛山市开放大学一起,以严谨、专业、全面的方式进行教学与考核,学员通过课堂理论学习和项目现场综合考核,考取相关资质,为他们的职业发展和能力提升提供全面助力。





    本期《2023年项目经理和项目主管培训》课程延续了一如既往的专业与精彩,课程针对项目管理的实际应用与专业需要,设置了相关专业课程与考核,由专业导师与资深的一线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多样,强调实用性和操作性。









    课堂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学员们与导师和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分享彼此的经验和见解。这种互动的学习环境将为学员们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和共鸣感。







    在项目经理实操环节,特设了模拟项目投标-实地考察内容,在这门课程中,指定了一个商业中心作为实操项目,要求学员自行建立团队,按规则要求前往商业中心进行分组现场考察,拟进行模拟项目投标的全过程。




    小组成员一起前往指定的商业中心,进行现场考察。这包括对商业中心的设施和运营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和收集相关信息。通过实地考察,学员们可以更好地理解项目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为后续的模拟投标做好准备。




    进入小组分享环节。在这个环节中,每个小组都有机会介绍他们的团队方案。团队负责人通常会带领团队成员一起展示他们的解决方案、计划和策略。通过分享环节,学员们可以相互学习、交流和借鉴彼此的经验和创意。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定位于行业的服务平台,坚持“务实、有为、精彩、快乐”的办会宗旨,通过培训,为会员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透过对外交流,促进会员企业的市场感知能力,并一直为之不断努力!

    佛山协会与佛山开放大学携手合作,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和整个行业的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让学员们“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行业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