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对外交流 | 拜访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0:00:00 点击:

    对外交流学习是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重要的服务内容,能更好地促进环卫行业清洁行业的创新发展,促进环卫企业的相互交流。

    9月14日上午,在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佛山协会”)会长罗志雄的带领下,一行协会理事代表(副会长丁伟强、副会长冼炽南、副会长谢桂连、副会长区树鹏、理事张庆福、秘书长冼志强、及秘书处等)拜访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皖清协”),双方在愉快融洽的气氛下进行友好交流!



    佛山协会代表一行在皖清协丁常生会长和秘书长骆念华的陪同下,抵达皖清协副会长单位——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公司”)进行现场考察与交流。


    安徽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支部书记 李劲松先生为出席人员介绍华信公司的生产情况与创新业务—垃圾分类示范项目。



    随后,双方协会人员驱车前往华信公司的垃圾分类运营小区和厨余垃圾处理中心进行参观。




    在双方的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欢聚一堂,气氛热烈,围绕两地协会的会务情况、党建工作、会员培训、两地行业市场状况等内容展开友好深入的交流。







    本次友好交流增进了双方协会的融洽关系,促进双方会员共同的创新发展。双方会长均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环卫清洁行业的创新发展,实现“高质量·共发展”!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