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01 16:42:00 点击:

      2023年8月4日,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在佛山隆重召开。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向到会嘉宾,以“高质量,共发展”为主题,与现场超过450人进行智慧环卫、人工智能、碳排放标准应用与行业资讯等主题分享、精品展览、庆典晚会等系列活动。       

    佛山市民政局、佛山市及五区(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高明区/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佛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佛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等政府单位,以及14家外省市同行兄弟协会代表、大湾区各城市同行兄弟协会代表、各友好合作商协会代表、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新闻媒体等应邀出席本次庆典活动。


      本次庆典活动围绕“高质量,共发展”主题,安排了包括美国硅谷科学家回国创业的博士在内的专业人士,从智慧环卫、人工智能、碳排放标准应用与行业资讯等四个主题进行分享


      通过四个主题的分享,让到会的嘉宾获得丰富的行业资讯与知识,激发头脑风暴和深层次的思考,从而推动环卫清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俞红平在致辞中对佛山协会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对佛山协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环卫清洁行业的企业家们及佛山协会的殷切期望。


      接着,佛山协会与劲旅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等单位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的日子佛山协会将与战略合作伙伴深入合作、互相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践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为感谢佛山协会对“认耕认种”活动的大力支持,梅州市梅县区畲江镇朱北辰副书记通过视频为庆典活动现场送上感谢与祝福



      2023年是佛山协会成立十周年,回顾十年历程,与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发挥行业平台的作用,在各会员及相关部门领导的支持下,克服困难,为社会、为行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十年寒窗磨一剑~十年的光阴匆匆而过,务实有为的精神,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锐意创新,不断进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卫清洁行业一定会朝着“高质量,共发展”大步向前。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