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对外交流 | 拜访大湾区同行兄弟协会续

发布时间:2023-04-11 10:38:00 点击:

      继东莞、深圳、惠州同行兄弟协会拜访活动,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于4月3-4日再次组团出发,向珠海市环境卫生协会、珠海市清洁行业协会、江门市环境卫生协会、肇庆市环境卫生协会上门交流学习。    

   

 01 拜访珠海市环境卫生协会

     3日上午,由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长罗志雄带队,副会长谭家荣、高衍斯、专家顾问吴亚森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拜访了珠海市环境卫生协会。

      交流会上,双方协会就日常会务工作、党建工作及两地的环卫市场情况等内容进行友好互动交流。



02 拜访珠海市清洁行业协会

     3日下午,由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长罗志雄和党支部书记李子奇带队,副会长谭家荣、高衍斯、欧树鹏、理事朱桂贤、专家顾问吴亚森、顾问韩建新、副会长单位代表肖素芬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拜访了珠海市清洁行业协会。

      交流会上,双方协会就两地清洁行业发展情况、日常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及行业目前所需的设备设施等内容进行友好互动交流。




03  拜访江门市环境卫生协会

      4日上午,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长罗志雄和党支部书记李子奇带队,副会长高衍斯、欧树鹏、理事朱桂贤、专家顾问吴亚森、顾问韩建新、副会长单位代表肖素芬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拜访了江门市环境卫生协会。

      交流会上,江门协会邓小利会长及秘书长陈保暖详细介绍了目前协会概况及江门环卫市场运行的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两地环卫行业发展方面内容进行友好互动交流。




04 拜访肇庆市环境卫生协会

     4日下午,由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长罗志雄和党支部书记李子奇带队,副会长高衍斯、欧树鹏、理事朱桂贤、专家顾问吴亚森、顾问韩建新、副会长单位代表肖素芬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拜访了肇庆市环境卫生协会。

      交流会上,双方协会就日常会务、培训工作、两地环卫清洁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友好互动交流。





      在拜访交流的路上,佛山协会感谢各兄弟协会的热情接待。

      通过学习、交流,我们受益匪浅,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对会务工作的提升带来了启发,进一步共同构筑起友情的纽带,搭建起合作共赢的桥梁,佛山协会愿与更多的同行一起,推动行业更好的发展,携手迈向美好的未来。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