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对外交流 | 拜访大湾区同行兄弟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5:22:00 点击:

       三年疫情,阻隔了同行协会间的友好交流,为促进与粤港澳大湾区同行兄弟协会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彼此情谊与共促发展,3月中旬,佛山协会启动了对粤港澳大湾区同行兄弟协会的拜访活动。

      佛山协会本次交流活动先后拜访了东莞市环境清洁行业协会、东莞市清洁服务行业协会、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与惠州市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01 拜访东莞市环境清洁行业协会

      3月16日上午,由会长罗志雄、轮值会长冼炽南带队,副会长高衍斯、秘书长冼志强,及副会长单位代表李雄恩先生及杜婉清女士拜访了东莞市环境清洁行业协会。

      交流会上,双方协会就日常会务工作、党建工作及两地的环卫市场情况等内容进行友好互动交流。




02 拜访东莞市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16日上午,由佛山协会轮值会长丁伟强带队,副会长欧树鹏、监事谢桂连、理事谢燕芳、朱桂贤、理事单位代表陈旺兴女士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拜访了东莞市清洁服务行业协会。

       交流会上,双方协会就党建工作、相关培训工作及对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友好互动交流。




03 拜访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


      16日下午,由佛山协会会长罗志雄及轮值会长丁伟强、冼炽南带队,副会长高衍斯、欧树鹏、监事谢桂连、理事谢燕芳、朱桂贤、秘书长冼志强、副会长单位代表李雄恩先生及杜婉清女士、理事单位代表陈旺兴女士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拜访了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

      交流会上,双方协会就协会培训工作、轮值会长工作制、及协会履行社会责任等内容进行友好互动交流。



04 拜访惠州市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17日上午,由佛山协会会长罗志雄及轮值会长丁伟强、冼炽南带队,副会长高衍斯、欧树鹏、监事谢桂连、理事谢燕芳、朱桂贤、秘书长冼志强、副会长单位代表李雄恩先生及杜婉清女士、理事单位代表陈旺兴女士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拜访了惠州市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交流会上,双方协会就党建工作、轮值会长工作制、及对外交流等内容进行友好互动交流。





        每到一处,我会走访团队都受到了兄弟协会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外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也对更好的开展协会工作带来了启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共同构筑情感的纽带,搭建合作共赢的桥梁,一起携手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