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协会活动 | 2022高感控商业环境清洁方案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09:50:00 点击:

   后疫情时代,人们更注重环境卫生的安全,相应地对保洁标准也有一定的提升。清洁行业需要在防护疫情的同时提供全方位高效的清洁方案,让人们更安全与安心。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携手坦能清洁系统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佛山市施达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于531日下午共同举办《2022高控感商业环境清洁方案分享会——清洁大讲堂佛山站》。本次分享会共计40余名来自会员单位的管理人员参与。

 

   本次分享会除了展示清洁知识和行业最新的技术外,更与参会者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该如何更高效、更体面地开展后续相关清洁方面的工作。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新技术、新观念、新产品。





    

   坦能清洁系统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和佛山市施达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在分享会上通过实例图片和现场展示工具的方式,分别为参会人员讲解《商业环境清洁设备应用的解决方案以及安全防护、日常保养》和《高感控商业环境(工具应用)清洁方案》。

 




   本次分享会完美落幕,参会人员对此分享会意犹未尽,纷纷向我们反馈其收获满满,获益良多。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将继续致力于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最新的行业资讯。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