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22年度佛山协会《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优秀项目》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09:41:00 点击: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于610日上午举行2022 年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优秀项目》申报培训暨垃圾分类政策宣讲活动,邀请佛山市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佛山市禅城区垃圾分类指导事务中心垃圾分类研究室为会员单位宣讲垃圾分类政策,并为佛山协会将举办的《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优秀项目》做申报指导培训。本次活动共计50余名来自会员单位负责垃圾分类工作的管理人员及一线人员参与。

 


    活动首先由佛山市禅城区垃圾分类指导事务中心垃圾分类研究室为会员单位宣讲现行国家、省市垃圾分类相关的政策法规及文件精神、及目前禅城区垃圾分类的情况。

 


    为响应41日实施的《佛山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以及配合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所开展的佛山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和佛山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佛山协会对会员单位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优秀项目》评选活动,激励会员单位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创建有特色的垃圾分类氛围。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既是国策也是法规,更是环卫清洁行业发展的新规范,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作为清洁行业的引领者,有义务和责任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推广、宣传工作。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