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22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6 09:23:00 点击:

    5月的大学校园充满着青春气息,佛山协会在这里举办了一场精彩、务实的培训:为规范安全生产管理,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提高企业预防安全事故的整体能力,切实执行202191日实施的新修订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联合佛山开放大学于514日共同举办2022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培训课程,由专业讲师授课,结合安全生产主题、典型案例和清洁工作所接触到各方面事项,详细介绍安全生产管理的要点和知识。




   在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的课堂上,佛山协会秘书长冼志强先生作简要的课程内容介绍和讲解课堂纪律。



   授课讲师从安全生产常用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导入和安全生产现场实施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与学员的互动环节和详细的场景实例介绍,加深学员对安全方面的认识和印象。





                               实操讲解心肺复苏

    在日常生活中,总有可能会遇到身边有人出现心肺骤停的紧急情况,懂得心肺复苏操作,掌握救命的“黄金时刻”。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意义非凡,事关千家万户牵动全社会,防范、消除安全生产过程的管理问题,强化培训与管理,让更多的的会员企业增强安全生产的意识,佛山协会将此视为己任、为之努力的方向。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