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编制《调研分析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12 15:00:00 点击: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于202111月受佛山市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托,编制《禅城区环境卫生管理调研及分析报告》。     

    编制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佛山协会罗志雄会长紧急召集,在协会顾问吴亚森及相关专家全力支持下,佛山协会高效、专业地完成了本次的编制工作。     

    特别感谢为这次编制工作提供大力支持的专家顾问、受访单位与各级领导!

现场走访

    编写调研报告工作期间,佛山协会罗志雄会长联同协会专家顾问吴亚森及理事代表多次走访相关政府部门并实地了解其现时垃圾收运模式、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现行执行情况与监管情况。








与兄弟协会交流

与广州市环卫行业协会、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市政业协会等兄弟协会进行交流,了解行业状况及相关地方政策性文件,学习先进技术,交流行业心得。






组织专家进行审阅工作

    为了让调研报告的编制工作更专业更严谨,协会特聘请行业相关专家(包括李伟斌、周述添、李洪斌等),组织协会内部专家人员(包括罗志雄、吴亚森、冼炽南、高衍斯、谭家荣、罗燕娟、李子奇、叶锦施、韩建新、冼志强等)多次对调研报告进行评审会议。






提交调研报告





     行业协会是企业和政府之间重要的纽带.行业协会通过承接政府职能参与到与行业相关的行政管理事务中,有效的提高了政府的行政效率和服务质量,推动了政府行政管理体制的深化改革。通过本次编制调研报告工作,增强了佛山协会的影响力与行业专业性,对往后更多地服务政府、服务会员创造有利条件。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