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协会具备2017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核查资格

发布时间:2016-11-19 17:30:00 点击:

2016年1024日,经佛山市工商局批准,同意授权我协会开展2017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并对2017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核查。

通过参与“守重企业”核查,将对宣传“守重”等各方面都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首先授权行业协会进行“守重企业”核查,也就扩大在社会上了对“守重企业公示活动”的宣传层面,使“守合同重信用”理念深入各个行业,为企业履行“守合同重信用”营造了一个广泛宣传和积极倡导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过宣传,通过企业积极申请“守重”,通过公示“守重企业”,使越来越多企业经营者树立以守合同重信用为荣,不诚信为耻的社会风尚。

其次积极推动会员及非会员企业申请“守合同重信用”,一方面促进企业诚信经营,另一方面也藉着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对“守重企业”扶持措施,使企业享受到优惠,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为企业注入良性循环的发展动力。

    同时,通过参与对“守重企业”核查,使行业协会也扩大了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协会发展也起到积极作用。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