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21日 协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6-10-24 15:56:00 点击:


 “环卫工人节”前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举行慰问活动,提前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活动中,协会常委成员把饮料、医药箱等慰问物资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接到礼物的环卫工人林有桥笑容灿烂,“很开心,慰问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关怀和尊重。”林有桥是一名“老环卫”,从业21年来,她品味着环卫工作的酸甜苦辣,也感受着市民对环卫工人的态度变化。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以前别人看到我们都会掩着鼻子绕道走,往车窗外抛垃圾、随地乱扔杂物的现象也很普遍。”不过让林有桥感到欣慰的是,近年来随着市民素质提高,这些现象渐渐减少。林有桥希望市民能继续提高环保清洁意识,规范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今年已是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第3年举办慰问活动。会长梁继峰表示,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地工作,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整洁靓丽,但一些市民仍然对环卫工作存在误解、偏见。为此,协会在“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组织慰问活动,也藉此呼吁广大市民尊重、支持环卫工人工作,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同时加强城市管理,使佛山市容市貌变得更加美好。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