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6年4月26日 我会受邀访问深圳环卫清洁行业协会、高空清洗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04-29 16:27:00 点击:

2016年426日,我会应邀访问深圳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座谈会开始,由深圳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田秘书长向我们作了情况介绍,然后刘青会长及其他深圳环卫清洁行业协会领导,与我们就关心的“与政府沟通、清洁企业资质认证、清洁行业培训、对会员的帮扶政策、增加会员”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座谈在热烈友好气氛中进行,并取得了积极成效。通过交流,我们理顺了思路,更加清晰了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

我们钦佩深圳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取得的骄人成绩,也为他们立足深圳清洁行业,在行业内倡导公平正直;积极为深圳清洁行业争取合法权益,向政府无私建言的奉献行为感动。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深圳高空清洗行业协会,受到了罗永孔会长及李秘书长等的热情接待。深圳高空清洗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作为全国首家高空外墙清洗专业协会创始人,他们注重安全,锐意创新,积极引进现代化操作及管理设备,在降低劳动风险,保障操作安全、高效方面,均属国内领先,非常值得佛山同行学习取经。我们与罗永孔会长进行了诚挚友好、积极有益的交流和探讨,参观了会长公司,相约佛山再聚。

深圳之行,我们耳闻目睹了深圳协会取得的成绩。今后要积极学习深圳经验,努力工作,为实现佛山清洁行业规范化而奋斗!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