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6年3月1日 协会“春茗茶话会”群贤齐聚共商发展

发布时间:2016-03-02 16:05:00 点击:


    羊毫绘就丰收卷,猴棒舞来希望春。2016年3月1日,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春茗茶话会”在佛山南海顺利举行。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会长梁继峰、常务副会长罗志雄、副会长黄炎波、韩建新,以及优秀企业代表华兴吴瑞华、健力吴永新、芳菲丽特李挺辉、格美黄中健、联众快霸may等4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1

    茶话会在一片热闹轻松的氛围中拉开序幕。

1


    会议伊始,协会会长梁继峰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于新的一年寄于期望,对协会的发展充满信心。

黄炎波获得协会永久顾问聘书           常务副会长罗志雄(左)  副会长黄炎波(右)


黄炎波先生获颁协会永久顾问  常务副会长罗志雄(左) 副会长黄炎波(右)

广州至高律师事务所颁发法律顾问牌匾          会长梁继峰(左)  郑宇佳副主任(右)

广东至高律师事务所郑宇佳律师获颁协会法律顾问  会长梁继峰(左) 郑宇佳律师(右) 

    茶话会期间,佛山市联众快霸清洁用品有限公司、广东华兴机械设备制造厂、佛山市芳菲丽特清洁用品有限公司 、佛山健力清洁用品有限公司、佛山市格美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等五家优秀企业,特别为会员拿出了优惠产品和政策,并做了宣讲,会员也对物美价廉的产品进行了认购。

1

    在优惠产品认购下单的同时,大家互相畅谈公司和协会发展,谏言献策;同时互致新春问候,畅叙情谊,内容丰富多彩,气氛温馨热烈。

    会长梁继峰表示,目前佛山清洁企业服务水平参差不齐,行业标准不完善。但协会希望大企业强者恒强,同时也会尽全力扶持小企业,包括通过培训等方式,提高企业特别是小企业服务和管理水平。协会也将组织更多对外交流活动,让大家吸收更专业、更广泛、更好的行业经验。总之,协会将和会员一起为推动佛山清洁行业的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