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5年8月28日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举办2周年年会庆典

发布时间:2015-09-02 18:58:00 点击:



    诚邀群贤齐聚佛山,共谱清洁合作新篇。2015年8月28日下午,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两周年年会庆典在佛山东海渔村顺利举行,佛山市民政局党委办主任文勇、协会会长梁继峰、常务副会长罗志雄、副会长黄炎波、邓朝辉、曾招明、高衍斯、叶贤君、韩建新等出席了庆典,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员、优秀清洁企业等约100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佛山健力清洁用品有限公司、佛山市格美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联众快霸清洁用品有限公司、佛山市亿威特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等大力支持。

协会会长梁继峰(左二)、常务副会长罗志雄(右一)、韩建新(左一)、佛山市民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文勇(右二)

会长梁继峰(左二)、常务副会长罗志雄(右一)、副会长韩建新(左一)、佛山市民政局党委办主任文勇(右二)

    据悉,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是为佛山五区清洁企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的团体,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加强对清洁行业的管理;组织培训各类清洁专业人才;开展业务咨询、提供行业技术成果和巿场信息;制定行规行约、规范清洁服务巿场的秩序,属佛山巿民政局管辖。

来宾正在签到

来宾正在签到

    活动伊始,由佛山健力清洁用品有限公司赞助的“施达杯”2015玻璃清洁技能比赛让现场嘉宾纷纷叫好,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大展身手,展示出清洁人的专业态度,而裁判的认真评判,也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主持人正在讲解比赛规则

主持人正在讲解比赛规则

佛山市健力清洁用品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周建国正在讲解比赛规则

佛山健力清洁用品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周建国正在讲解比赛规则

操作熟练的参赛选手  

操作熟练的参赛选手

操作熟练的参赛选手

操作熟练的参赛选手

操作熟练的参赛选手

 裁判正在认真评判

裁判正在认真评判

    随后,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长梁继峰在庆典上作了2014-2015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协会本年度的工作内容,对新年度协会的计划进行了展望。

    会上,协会会长梁继峰、常务副会长罗志雄为本年度清洁行业“企业服务之星”颁发获奖证书。

“企业服务之星”颁奖

“企业服务之星”颁奖

    随后,协会对在“施达杯”2015玻璃清洁技能比赛中获奖的选手进行颁奖。

获胜比赛选手

    会议结束后,为欢迎与会嘉宾的到来,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在现场举行了晚宴。晚宴上的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类奖品纷纷被抽中,众多嘉宾满载而归,晚宴也在喜庆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

获奖嘉宾

获奖嘉宾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2周年年会终于完美落幕,协会也将继续秉承职责,保障广大消费者和清洁从业人员的合法经济权益,为佛山市清洁服务行业贡献力量!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