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5年5月 协会成功举办第1期高空外墙清洗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6-04 15:08:00 点击:

 

 2015年529-30号,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成功举办了第1期高空外墙清洗培训班。本次培训的目的,一是为了教导外墙清洗人员进行规范操作,建立安全意识,健全操作安全规范和制度,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为了培训理论和实际操作双合格的外墙清洗人员。

  本次培训主讲陈得贵老师集合了在清洁行业多年的实践经验,给学员们带来丰富实用、操作性强的课程内容,从外墙清洗基本理论、外墙清洗工序流程、安全规范及下吊实操演练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讲解。鲜活生动的实际案例,大大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使参培学员受益非浅。特别是实操训练课,学员们积极参与实际操作,在陈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会了外墙清洗的规范操作。

    培训结束后,协会梁继峰会长对这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发言,引用大量工作实例,指出外墙清洗安全操作和规范操作的重要性,同时寄望学员回到各单位后,学以致用,积极运用于工作实践中。最后,梁继峰会长、罗志雄副会长、韩志杰副秘书长与培训老师、学员亲切合影。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