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工联会活动|2023佛山市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17:16:00 点击:
    致敬广东省第三十个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佛山市总工会-职工文体竞投活动,《2023佛山市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于10月14日在佛山开放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指导单位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佛山市总工会;由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工会联合会、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主办;佛山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佛山开放大学、佛山市环境卫生协会协办。

   丰富环卫职工生活,展现环卫工人的团结、创新的新时代精神,本届运动会共有拔河、趣味篮球、趣味羽毛球、乒乓球等4个比赛项目,共汇聚佛山全市五区332名环卫工人代表,以及42名义务参与的工作人员,活动规模达374人。
   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前,大会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运动会开幕式》,让整个活动拥有满满的仪式感!





   参赛队员尽情投入,运动会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此起彼伏,气氛欢快而热烈,让每天起早摸黑的环卫工人们得到一次尽情欢乐、全情忘我投入的活动!










    运动场外,拉拉队员呐喊助威、跃跃欲试,为激烈而有趣的的竞赛场面增添了团结和谐的氛围。
    欢乐的气氛贯彻整个运动会场,每位在场的运动员,观众都感觉到了无限的快乐~


    运动场上运动员专注投入比拼,佛山市环卫协会党支部专门设立“党员服务点”,为每一位比赛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医疗保障,为运动会顺利的进行保驾护航。



    经过一天的角逐,各比赛项目的名次决出,由佛山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甘欢迎、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环卫科科长何启松、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长罗志雄、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冼志强,对各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奖金。

    至此,本届《2023佛山市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为佛山市五区环卫工人们创造一次交流、切磋、展示风采的机会。唤起广大市民对环卫清洁的关注与支持,提高环卫清洁工人的社会地位,推动佛山市环境卫生事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