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协会培训 | 项目经理项目主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6 12:15:00 点击:

    佛山协会年度重点课程——项目经理和项目主管培训,于923-24日在佛山开放大学完满结束。

    本次课程共有超过110位来自会员单位一线管理岗位的项目经理与项目主管报名参与,通过严谨、专业、全面的学习与考核,取得相关资质。

 




    本期《2022年项目经理和项目主管培训》课程,延续了一如既往的专业与精彩外,还因应前期调查问卷的建议,对佛山协会的年度重点培训课程进行了相应调整。新增了专业医学急救处理、有害生物防治知识和园林绿化养护等三项内容,特别邀请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张碧云主治医生、广东省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常务副会长邹钦先生、佛山市园林学会会长叶宗文先生三位专家级老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

    课程理论结合实践、课堂联合现场,由专业的导师与资深的一线专家为学员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强调实用性与可操作性;课堂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学员们都很有共鸣感。






























    项目经理培训特设模拟项目投标实地考察课程,老师指定某商业中心为实操项目,让学员们按规则自行组队并进行现场考察,进行一次模拟投标。然后,在小组分享环节,介绍团队的方案。最后,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自己和团队争取优秀团队的荣誉。

 







    理论结合实际,课堂结合现场,项目经理和项目主管的培训课程,目的是为让学员们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佛山协会负责而认真,从实际出发,为企业会员的发展、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有力的支持。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