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21年佛山协会重点培训课程:项目经理和项目主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5 10:12:00 点击: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年度重点课程——项目经理和项目主管培训,于11月20-21日在佛山开放大学101室完满结束。

      本次培训课程由佛山协会携手佛山开放大学共同合作举办,共有100多位来自会员单位一线管理岗位的项目经理与项目主管报名参与本次严谨、专业、全面的学习和考核。


       项目经理和项目主管培训课程设置与实际应用相关的专业,贴合从行业、市场、企业和人员发展的实际需求出发。

      课程讲师主要由佛山开放大学的专业讲师,负责讲解理论管理知识;由资深的供应商代表,讲解设备、工具、清洁剂及石材护理等专业知识。课程理论丰富、实战性强,全部围绕现场一线与清洁项目的管理,课堂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学员们很有共鸣感。




授课老师课程剪影












项目经理实操环节精彩回顾

     用理论来推动实践,用实践来修正或补充理论。—— 廖沫沙
     项目经理培训特设模拟项目投标实地考察课程,老师指定某商业中心为实操项目,让学员们按规则自行组队并进行现场考察,进行一次模拟投标。

     通过模拟游戏的形式,让学员充分享受其中;市场的竞争是团队合作的结果,学会建立团队、发挥团队职能的思维;在过程中发现自身的不足,才知努力的方向!最后,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自己和团队争取优秀学员和优秀团队的荣誉。



















     理论结合实际,课堂结合现场,项目经理和项目主管的培训课程,目的是为让学员们“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佛山协会负责而认真,从实际出发,为企业会员的发展、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有力的支持。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