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清洁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和第一届第三次监事会

发布时间:2014-05-08 11:41:00 点击:

 
     2014118日,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和第一届第三次监事会的联席会议,协会理事、监事以上单位的领导出席,秘书长翟佳梁主持了会议。

 
 

理事会回顾了一年来协会的主要工作,回顾了监事会工作对协会推动各项工作的积极作用。会议中,对协会举办的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中美清洁行业高级研修班、组团赴美参观国际清洁展并与美国国际清洁卫生协会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对协会一年来举办的大型活动所产生的工作效果进行了说明。

在此次会议上,重点讨论了协会接下来的两件核心工作,即与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的“北京市清洁服务企业资质等级评定”工作和承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的“清洁管理师”培训工作,就其中的重要条件和相关细则进行了研究。

与会者一致认为:北京清洁行业协会与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进行的“清洁服务企业资质等级评定”工作意义非凡,它是北京市清洁服务行业标准化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行业向标准化管理迈进的第一步,这是协会一年来工作的重大工作成果。此项工作也是我行业与社会对接的窗口性工作,是我行业规范行为与严格自律的依据和措施,这项工作的开展必将给北京市清洁服务市场带来更加规范的服务动力。

在对“清洁管理师”培训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我行业一直以来缺乏系统的理论体系、缺乏人力资源的建设体系、缺乏人才培养的社会机制。自从国家把清洁服务列为行业以来,行业发展已经有了必要的前提,而推动这个行业发展的必定是理论体系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跟进与提升。而今,我们有了“清洁管理师”的岗位称谓,对于我们行业的人力资源体系建设和管理工作落实,有了良好的基础与开端。大家一致建议协会,要把“清洁管理师”的培训工作有力地管理好、促进好,让清洁服务工作层层都有合格的人员进行管理,这样我们这个行业才能兴旺发达,才有为社会提供优良服务的保障。

会上,大家还就协会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表示一定积极支持、协助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让我协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会长冯亚君、监事长马云盛分别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程和过程把握提出了相关要求。

新年伊始,又逢周末,理事和监事们放弃休息时间讨论协会工作,足以说明大家对协会发展的期待与关注、对协会建设的关爱与努力。本次理事会对推动北京清洁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和协会建设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