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洁行业协会召开“清洁管理师”教学教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5-08 11:36:00 点击:

          201433日,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召开了第二次“清洁管理师”教学教案研讨会,近十位行业资深培训讲师出席会议,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顾问初笑刚老师等参加了研讨会。秘书长翟佳梁主持了会议。

秘书长针对教学培训工作的进展情况向与会者做了介绍,重点讲解了培训师资格认证、培训教案撰写、培训工作进度等方面的内容。

与会培训师就自己所承担的教学方向及课程教案分别做了介绍,重点讲解了课程目标、课程立意、课程结构、课程内容、课程时间,以及当前所做的课程教案准备情况。每位培训师讲完之后,参会培训师们根据自身管理与培训的丰富经验,本着“专业、务实、规范、求精、高效”的原则,集思广益地对所有教案进行了统筹规划性研究,并针对每一个板块内容及针对不同学员的教学程度等,进行了认真交流与讨论。

管理人员发展系统(MDP)的创始人之一,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教学顾问初笑刚老师针对讲师们课程情况,从教学方法、教学知识结构安排、教学技巧及如何提高学员学习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

研讨会结束,各位课程培训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大家精益求精的研讨与准备,清洁管理师培训课程必将成为行业整体从业人员素质提升的加速器,为首都清洁行业企业腾飞奠定坚实基础!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