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9年佛山协会项目经理和项目主管培训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5 14:26:00 点击: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致力于为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帮助支持,项目经理和项目主管培训是佛山协会全力打造的明星课程,为会员单位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2019年佛山协会项目经理和项目主管培训课程,于10月19-20日举办,共有90多位来自会员单位一线管理岗位的项目经理与项目主管报名参与,经过严谨、专业、全面的学习和考核,顺利获得资格证书。

佛山协会会长罗志雄先生,为参与培训的学员作开学致辞,协会2位秘书长全程主持活动


       课程讲师主要由人社局持证的专业讲师,负责讲解理论管理知识;由资深的供应商代表,讲解设备、工具、清洁剂及石材护理等专业知识,理论丰富、实战性强,全部围绕现场一线与清洁项目的管理,课堂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学员们很有共鸣感。


       课程上,老师为学员提供了一个商业中心的图纸资料,学员们按规则自行组队,到指定项目点进行现场考察,进行一次模拟投标 。课程所学的知识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团队职能,通过模拟游戏形式,让学员充分享受其中,游戏过程中,大家都想赢,必将全力以赴;市场的竞争是团队合作的结果,学会建立团队、发挥团队职能的思维;过程发现自身的不足,才知努力的方向!最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自己、为团队争取优秀学员和优秀团队的荣誉。




         理论结合实际,课堂结合现场,项目经理和项目主管的培训课程,目的是为让学员们“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佛山协会负责而认真,为企业会员的发展、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有力的支持。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