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遇上嘉许礼|协会在努力

发布时间:2019-04-10 10:22:00 点击:

      

         2019年佛山市岭南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暨2018年度佛山市社会组织建设成果嘉许礼于(3月19日上午)在佛山市举行。



      副市长、民政部门等一众市领导出席对社会组织的颁奖盛会,佛山协会获邀出席,并上台领奖,这是佛山市政府、上级领导部门对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工作的肯定!






       罗会长先生,作为佛山协会的始创人之一以及目前的主要负责人,无私的付出,带领佛山协会获得出色的工作表现,备受赞赏,获得佛山市政府及本次大会的嘉许,并颁发证书!

      环卫行业作为一个不起眼的、社会地位不高的行业,会员企业实力不济、素质不高,罗志雄会长不计回报,无私奉献,心怀一颗雄心,带领协会为行业、为会员、为广大的基层员工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关注,调动佛山协会仅有的资源,不断取得社会的认可和行业的认同。当下正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下一步计划将是推动以粤港澳大湾区的名义,更大程度的参与全国其他地区行业的交流与互动,真正在全国范围内打响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的知名度,为会员企业争取未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