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名片

[会员]广东启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4 11:39:00 点击:
广东启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66-7337788

公司地址: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都城镇五龙村委会苏祐塘、猪榄塘村民小组

             (范建平所属旧厂房)

公司简介:
      广东启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原广东启胜环境垃圾处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经工商部门核准注册的大型清洁服务管理公司,注册资金1100万,主要承接环卫清扫、保洁服务;垃圾收集、清运、填埋及处理;废弃置物处理等多种服务项目。
公司业务主要分布于佛山、云浮、肇庆等多个城市。为了给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专业服务,我们坚持胜利依靠团队,成功出自细节,精心培养了一批“高品质,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建立了一支稳定规范的工作队伍。公司目前拥有600多名员工,高薪聘请各类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共100多名,公司设清扫保洁部、路面巡查队、安全应急队、质量考核部、后勤部、采购部、财务部、办公室等部门。目前,我们拥有先进的扫路车、洒水车、压缩车、垃圾清运自卸车、公路养护车、机动工作车共100多辆,其它各类专业清洁机械设备共100多台(件) 。

“绿化环境,美化家园”,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发新的专业技术,不遗余力地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吸收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树立“启胜”专业品牌,为客户创造洁静、清新、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而不断努力奋斗。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