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名片

[会员]佛山市通能环保清洁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2 14:36:00 点击:


佛山市通能环保清洁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七星工业区

电话:0757-86851728  



佛山市通能环保清洁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是集开发、科研、制造批发及清洁服务、绿化管理为一体化的公司,其中清洁用品类的主打品牌是祈光,产品系列有Q系列,T系列,G系列以及清洗剂系列。     

随着自主品牌的意识增强,公司在清洁用品类的所有出品的系列均有合格的产品检测报告,还有产品的外观注册等一系列的信心保证,为客户提供信心质量的同时也保证产品包装的合格,树立正规单位的榜样。

公司本着“独具一格是我们追求的风格,技术创新是我们坚持的信念,与时俱进是我们谨守的目标,质量可靠是我们提供的保障”的品牌宗旨,借签国内外先进技术研发出国内高质量最前沿的清洁用品及服务,为不同的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完善的清洁服务。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经过不断的发展和创新,已拥有高科技产品的研究人员和高素质的管理服务人员,借签国外产品的先进技术和理念,为市场研发出不同系列的中高档产品,在清洁服务行业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和各种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案。

公司视管理”“质量”“信誉为生存和发展的三大基石。在企业发展实践中,坚持诚信、及时、保质、保量的服务理念,努力实现了为社会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公司以“科技进步,管理创新为不懈动力,以最优质的品质的完善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新老客户的需求。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