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积极推进诚信评价体系建设-2018年佛山协会信用评价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8-11-09 08:56:00 点击:

积极推进诚信评价体系建设-2018年佛山协会信用评价结果出炉!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与佛山市信用管理协会在2018年8月签署《信用管理战略合作协议”,并根据《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办法》相关规定,经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企业信用评审小组委员评审,现将2018年度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企业信用评审结果名单公示如下:

     佛山协会努力推动行业信用体系的建立与发展,让服务单位自我约束,让市场用户发展更规范。企业信用评级是企业履行商业合约和社会责任能力的反映,企业信用评级也是企业日常经营状况健康度的权威表达。它不仅成为企业与交易伙伴合作等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更为优质企业获得更多的融资、投标、政策争取等商业“绿色通道”。是企业信用价值的“身份证”、是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与品牌竞争力宝贵的无形资产。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