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8年6月8日 奋战超50年一遇大暴雨,致默默奉献环卫清洁人!

发布时间:2018-07-14 10:00:00 点击:


      2018年68日风雨袭来,佛山五区齐挂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和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暴风雨期间,面对暴雨的强势来袭,五区大范围的内捞积水,   禅城区岭南站,岭南商业大厦,电力抢修中心,顺联国际购物中心,电力调度大厦,汇源通集团,岭南天地及商铺等大型商业中心物业内发现有大量积水。

 

 第一时间保护公共设施设备,尽量维持公共设施设备正常使用。




 


7日08时到808时,佛山100毫米以上大暴雨,是1957年有气象记录以来同期(历年67日)首次出现。佛山市南海恒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大沥保洁工作人员在暴雨滂沱中,大雨造成河水倒灌,部分路段被水淹,工作人员雨中提醒路过车主不要涉水通过。

 

面对大水,他们没有退缩,坚持在水中作业。

 


6月9日深夜环卫清洁工作人员还在努力清理中


城市美容师在清理暴雨后现场





     风雨无情人有情,越在这种时候,乐善佛山的品质就越发闪亮。在这场风雨中,无数热心助人、坚守岗位的故事在佛山上演。

感谢你们,为佛山负重前行!



以上图片由以下协会企业提供,感谢企业对协会的支持!

佛山市南海恒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亿威特清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