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8年5月19日 协会喜迎乔迁之喜

发布时间:2018-07-13 10:01:00 点击:


2013年协会成立至今,不经觉间已经踏入第五个年头,在各企业的支持下,协会不断地发展壮大,办公场地不足已凸显出来,不能满足举办培训及会员大会之用,在各会长的努力下从选址到装修经过连续两个月多的努力,协会迎来了乔迁之喜。

2018519日协会迎来喜庆,新址搬至佛山市禅城区文华北路106号五楼,当天罗志雄会长邀请上届协会会长:梁继峰会长,韩建新常务副会长、及各副会长、理事单位、会员单位欢聚一堂,在协会举办的简单而隆重的乔迁揭幕仪式,共同见证协会成长变化。


广州,深圳,惠州,东莞,香港,澳门等各地兄弟行业协会也分分发来贺电,祝贺协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致力环境清洁科普工作,发展环境清洁队伍建设,增加协会影响力!

协会将积极开展企业培训合作和对外交流,不断引进清洁行业先进技术和经验,服务环卫清洁企业,成为行业组织中的权威机构。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