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6年11月26日 协会成功举办“清洁现场主管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01 10:58:00 点击:

20161126日,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成功举办了“清洁现场主管培训”。

   为了办好本期培训,我们主要抓住讲课教材、培训时间安排这两个重点问题,不断与主讲老师进行沟通、修改,力求将高质量行业培训奉献给各位学员。

   本期“清洁现场主管培训”教材由主讲老师精心编写,融合了主讲老师十几年清洁行业的丰富管理实践经验,讲述了清洁现场主管岗位职责、管理要素及工作流程、绩效管理;如何沟通及沟通方式、技巧;培训的科目、类别及如何培训保洁员等。内容翔实丰富,具体实用。

通过本期培训,学员们增长了见识,进步很大。有的学员以往只知道按常规或按自己经验做,却不清楚原由,现在终于明白了。有的学员通过培训才明白现场主管是个如此全面的“角色”,不仅要抓好现场生产、管控,还要学会培训保洁员、学会沟通等技术技巧活。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藉着本期培训学到的知识,以后要不断钻研,在工作实践中认真总结、提高。

   通过本期的培训实践,协会也在不断总结经验,力争以后将培训办得更实用更好。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