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证件查询 > 等级评定

致会员的信--关于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企业资质评定

发布时间:2015-06-16 15:14:00 点击: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企业协会各会员单位:

       你们好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定于2015615日正式推行《佛山市清洁行业企业资质》,并按各申请单位申报资料进行资质等级评定。《佛山市清洁行业企业资质》的出台是佛山市清洁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表明佛山清洁行业市场管理正朝着公平有序、科学规范方向迈进,并且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是佛山清洁行业规范化管理的一个重要标志!通过企业资质等级评定,不仅对企业工商注册登记、财务经营状况、固定资产、机械设备、经营业绩、人员管理、企业管理制度等各方面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估,也对企业综合实力、整体服务能力给予了客观肯定的评价,是清洁行业市场发展走向公平规范的必然结果!因此获得《佛山市清洁企业资质》的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比没有资质的企业,无论是承接业务能力或是工程招投标方面都更能显示出企业的实力,更具有说服力,更容易得到客户的垂青,更容易被市场接受,受到市场的欢迎!故此希望各会员单位好好抓住这次机会,积极申报,早日获得承揽业务的敲门砖,得到客户和市场的业务商机!! 

       资质申报:2015615日-710日接受企业资质申请。

       资质评审:2015715日-810日资质评审委员会进行资质评选审核。 

       资质评审结果公布: 20158月协会2周年年会上公布评审结果,并颁发资质证书,同时邀请嘉宾见证。

    (注:申报材料请各申报单位自行装钉好一套,当面递交到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办公室,同时将一套电子版申报材料交给协会。资料要求:可分册装钉,统一按A4版面双面,资料内页须每页编写页码,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协会网址:http://www.fsqjxh.com/     (资质申报所有表格可在网站下载)

联系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桂西路29号一座二层205办公室

联系人:罗小姐  8632033618689235684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

                     2015613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