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国际残疾人日”颁奖典礼,我会荣获热心助残称号

发布时间:2014-12-05 10:41:00 点击:

 

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被授予“热心助残单位”称号

 

      每年12月3日的“国际残疾人日”(World Disabled Day)是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和动员人们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 

     

      受祖庙街道社会工作局局长何美女士邀请,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会长梁继峰、常务副会长罗志雄、副秘书长韩志杰参加出席由祖庙街道主办,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第一届“国际残疾人日”才艺表演暨年度精神康复典范,优秀义工颁奖典礼。

  


 

     2014年国际残疾人日纪念会3日在江湾三路28号原石湾政府举行。祖庙社会工作局表示,将与我会深入开展合作,以保障残疾人的权益。会议上祖庙社会工作局还介绍了海外同胞在保障残疾人权益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事宜。


 

      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会长在会议上也同事表示,我会将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保障残疾人的权益。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艺术小组员和音乐大学管弦乐团演奏家表演的文艺节目。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