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14年度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年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28 14:42:00 点击:

2014年度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年会胜利召开

 

9月19日,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在石湾宾馆胜利召开,来自佛山各界的经销商、有关机构代表和人士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会长梁继峰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总结了一年以来的收获和成果。

 

佛山市民政局刘宇明局长 ,佛山市民政局文勇科长参加出席会议。

 

年会以“交流、共享”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全行业的开放交流平台,分享成功经验,总结从业教训,倾听不同意见,探讨行业问题,共绘发展蓝图。

 


佛山市民政局刘宇明局长发表讲话

2014年度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佛山市十佳优质服务企业”名单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坤龙保洁有限公司、佛山市振辉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市亿威特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明龙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其龙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恒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2014年度佛山市清洁卫生服务先进单位 名单

佛山市环美装饰清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市联众快霸清洁用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恒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市利福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格美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禅城区洁万家保洁服务部、佛山市南海区益洁保洁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颁发“服务之星”名单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坤龙保洁有限公司 赵光菊;

佛山市振辉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陈乐萍;

佛山市亿威特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郭玉梅;

广东明龙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周桂芳;

佛山市其龙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王代荣;

佛山市南海恒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范梓祥;

佛山市环美装饰清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谭德容;

佛山市联众快霸清洁用品有限公司 潘福秀;

佛山市南海区恒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金国辉;

佛山市利福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张玉兰;

山市格美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韦天锋;

佛山市禅城区洁万家保洁服务部 杨安淑;

佛山市南海区益洁保洁有限公司 袁共新

 

 本年度工作进展一览

2014年初,协会建立了网站,通过电脑网络为企业做网站、空间代理、网站托管,利用互联网,以创新的形式为企业刊登广告、新闻等。

2014517日为广大学员培训了“首届清洁理论”研讨会。由香港知深讲师黄炎波先生主讲。

2014610日开展“石材养护”研讨会。由香港知深讲师黄炎波先生主讲。

2014829-30日开展“项目经理人”培训。聘请深圳市泓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唐建利老师主讲,理论结合实际操作,围绕项目基础知识、团队建设、沟通技巧、综合素质、财务管理、专业技术培训进行。培训人员考试平均分87分,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通过学习有利于帮助解决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2014821-23日: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参展“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市容环卫设施与废弃物处理”展览会。参展的主要目的:协助清洁企业学习先进,积极向外拓展业务为主导。本大会得到了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越南等国家、地区的商会与贸易机构的大力支持,积极组织境外企业参展或参观采购,广邀环境单位与展商面对面地对接和互动;为全球环卫与废弃物处理企业打造一个世界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

2014822日,以梁继峰会长为代表,参加协办祖庙街道社会工作局开展的“扶残助老,关爱进村居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2014827日上午协会组织全体会员向社会献爱心,到“佛山市残联”送上中秋祝福,给残障人士带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帮扶物品(电风扇、电饭煲、电热壶、食用油、大米、月饼等一批)向社会残障人士献爱心的一项善举活动!

2014-09-13,受平洲兴华机械厂及与香港清洁商会展邀请,开展交流,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