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项目经理人培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9-02 18:24:00 点击:


2014年829-30日,我会(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为会员单位开展项目经理人培训,培训教室召开了第一届的项目经理人选拔活动,本次活动整整持续了两天的时间,在唐建利老师培训下,共诞生了四位项目经理人和各自的项目小组,新诞生的项目经理人和领导进行了良好的沟通,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能使这次经理人选拔活动能最大限度的达到预定目标,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早在月初就提前做好网上信息的发布工作,明确了中心拟计划的四个项目:

1、提高协会成员互信,实操的效率;

2、提高整体清洁项目经理人水平,拓展清洁业务;

3、加快项目经理人成熟周期;

4、提高新学员服务意识和服务精神。

消息发布后,立刻激发了广大教员的报名热情。

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聘请深圳弘标咨询服务公司唐建利总经理,通过教学,学习、自我修炼、相互讨论等各种方式了解项目管理的相关知识,有40名学员参加这次的项目经理人的选拔活动并最终交出了漂亮的答卷。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人力资源开发,加强人才力量。

 

共培训了来自清洁行业的各经理人40名。参训经理人加深了清洁项目经理人的水平。继续致力于行业水平交流。

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会长梁继峰表示,本协会围绕四大职能服务于清洁企业;一、组织职能;二、协调职能;三、服务职能;四、监管职能。在清洁行业不断发展,清洁服务质量参差不齐,行业之间出现无序竞争,清洁企业的基本利润与从业人员的权益无法保障,又因同行业之间未做到真正的沟通,造成不正当竞争,恶意低价竞标串标、商业贿赂等弄虚作假屡有发生,严重损害了行业利益,扰乱了行业的秩序。

佛山市清洁企业协会举办第一期《项目经理人培训班》,唯一针对清洁行业高层培训,提升管理能力(员工培训是企业成功的捷径)。证书是清洁行业至今最高级别证书,打破佛山地区项目经理人空白,获得相关单位的认可(市场开拓必备)。

 

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简介:

2013年8月由佛山市民政局正式批准“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登记成立。本协会围绕四大职能服务于清洁企业;一、组织职能;二、协调职能;三、服务职能;四、监管职能。在清洁行业不断发展,清洁服务质量参差不齐,行业之间出现无序竞争,清洁企业的基本利润与从业人员的权益无法保障,又因同行业之间未做到真正的沟通,造成不正当竞争,恶意低价竞标串标、商业贿赂等弄虚作假屡有发生,严重损害了行业利益,扰乱了行业的秩序。行业协会的建立不仅维护了市场的经营秩序,而且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和清洁从业人员的合法经济权益。规范了佛山市清洁行业的竞争秩序,避免行业之间的恶性竞争。

本协会刚成立一年已经做了几次免费为会员培训工作详情可查阅协会网站,协会免费为会员单位提供了培训场地、具备专业培训老师。协会网站给会员单位提供了宣传平台!

 




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会长单位与参加培训培训导师、会员大合照



项目经理人积极发言



其龙清洁代表在项目经理人培训中发言



参加与会成员专心致志考试



参加与会成员专心致志考试



参加与会成员专心致志听课



恒洁高会长在项目经理人培训中发言



佛山市清洁服务企业协会会长单位合照



项目经理人积极发言



参加与会成员专心致志听课



欧理事在项目经理人培训中发言



特邀深圳弘标咨询服务公司作为主讲师



梁继峰会长为项目经理培训班致辞



参加与会成员专心致志考试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