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证件查询 > 专业培训

关于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4-05-10 17:56:00 点击:

            关于加入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的倡议书

尊敬的同仁

      你好!

     随着清洁行业不断发展,而清洁服务的质量参差不齐,行业之间出现无序竞争,清洁企业的基本利润与从业人员的权益无法保障。现今清洁行业是社会经济发展必不可缺少的企业,但因为同行业之间未做到真正沟通,造成严重不正当竞争,恶意低价竞标串标、商业贿赂等弄虚作假屡有发生,严重损害了行业利益,扰乱了行业的秩序。行业协会的建立不仅维护了市场的经营秩序,而且保障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和清洁从业人员的合法经济权益。规范了佛山市清洁行业的竞争秩序,避免行业之间的恶性竞争。现经佛山市民政局审查批准,准予以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进行社会团体登记。

协会的主要职能:

一、组织职能

协会这种非行政机构在对同行业的组织与管理方面具有独到作用。它依据共同制定的章程体现其组织职能:增强企业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维护企业共同的经济权益,规范市场行为,调配市场资源。

二、协调职能

协会作为行业整体的代表,能利用自己的整体实力较好地处理和协调各类关系,从而减少单个企业的运作成本,提高效率。

三、服务职能

协会主要是为会员单位提供各类专业服务,维护成员企业利益,实现公正公平的自律性机构。行业协会为会员单位、政府等机构提供各种市场信息, 提供法律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协调与仲裁纠纷,举办产品信息发布和展销,进行业务培训,发放相关证书等等。

四、监管职能

协会在本行业中具有一定的权威,一般都能够与制订本行业政策、法规,具有一定的法规制定与管理权限,而行业协会制定的行业政策往往也会形成国家制定相关政策的依据。

为了让清洁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请各同行积极宣传发动同行企业加入协会,壮大组织力量,为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贡献力量。

办公电话:0757-86320336

咨询电话:梁继峰 13902800660    南海环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罗志雄 13902893330    南海区坤龙保洁有限公司

          杨桂芳 13902414502    亿威特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叶贤君 13016602668    其龙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黄炎波 13702921805    联众快霸清洁用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筹备委员会

                                                    2014年4月15日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