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丨加入收藏
欢迎登录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网站!
  • 1
  • 2
  • 3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4-05-10 17:52:00 点击:

一届一次清洁服务企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会议时间:2014319

会议地址: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会议室

会议内容:一届一次清协常务理事会工作议程

会议主持:秘书处

参会人员:梁继锋会长、罗志雄副会长、黄炎波副会长、韩建新副会长

叶贤君秘书长、笔录员赖宝玉

 

第一、 完善秘书处内部工作必须有明确的方向、制定工作目标、服务、开拓、发展会员加入,途经可通过内部网站宣传、电脑上多搜集信息来源(与本行业有关的信息资源),完善内部框架。

另三水一家会员近期加入——跟进中!秘书处三个月为一个阶段招募会员, 同时做好与政府沟通帮会员服务。

 

第二、 预计月底完成网站设施

 

第三、 着手为四月底清洁设备培训工作做前期准备(培训方案由黄炎波副会长全面主导、秘书处协助其工作)另:可以试试自拍摄培训过程,目的为以后的宣传奠定基础。

 

 

 

 

 

 

 

 

 

 

着重点:1、发展会员需要大家的努力及义务开发。会员之间介绍有一定奖励,初步商讨拟定一次性付报酬费300元为一家封顶(入会数量:1-5家),每增加一个在300元的基础上加50元封顶,(入会数量:6-10);行政人员奖励150/个。执行时间“3月至630日止”,奖励金发放时间收到会费后为准。

 

        2、对发展会员的人员秘书处应安排一次会议:目的是让其了解本行业招募会员的利益是什么。同时了解本行业的服务指向。

 

        3、网站必须在本月底完善。

 

        4、以后开会秘书处先拟好会议提纲、时间、地点、发信息及电话确认。

 

        5、北京(洁净)做得必较好,可以汲取对方经验(多联系)

 

        6、广州清洗协会是怎么做到的会员爆满,可以多联系汲取经验。

 

        7如何挖掘四月底“清洁设备培训人员招集”工作开展、落实方案待定中。(希望各会长单位能够提供参会人员资料给秘书处,以便着手做前期通知工作)。

 

        8、下次会议拟定常务理事会会议一月一次或一月两次。

 

会议中初步落实工作:

 

四月底培训工作欢迎牌由罗志雄副会长提供。免费拍摄工作由罗志雄副会长提供,具体会议内容和安排由黄炎波副会长提供。

 

 

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4年3月19

    文章评论
    内容:
    验证码: